最新新闻:

2019年在果阿的IFFI新会议中心:CM Laxmikant Parsekar.

时间:2021-10-05 17:16:57来源:

Goa将于2019年举办全面的会议中心,主持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Laxmikant Parsekar周四(3月31日)表示。

他说,大约两拉平方米的土地已经从州政府的土地银行转移到果阿(ESG)的娱乐会,为会议中心的联合主持人,为会议中心。

由于政府报废了国家首都郊区的托尼地区之一在Dona Paula的Rajiv Gandhi It Habitat的建立以来,最初的房地产正在闲着。

拟议的中心将根据收入分摊安排在公私伙伴关系中构建。Parsekar表示,它将包括一间100室的酒店和足够的电影筛选设施。

果阿于2004年被选为IFFI的永久场地。从那时起,该节日已在私人多路复用的私人多路复用,在这里建立在政府土地上。

代表们一直抱怨缺乏场地的筛选设施。

ESG是一家国家机构,该机构与信息和广播部的电影节董事会每年组织举办活动。

“拟议的会议中心将容纳约8,000人,也将居住在ESG和董事会的永久办公室,”首席部长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