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ak拖车评论:Nagesh Kukunoor电影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

时间:2021-10-05 16:16:46来源:

关于Nagesh Kukoonor的Dhanak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触动。由于其故事情节,围绕着拉贾斯坦邦的一个年轻女孩的旅程以及她在帮助她的盲目兄弟的决心围绕着他的第九个生日之前恢复了他的愿景。

新释放的拖车美妙地捕捉到两个孩子的旅程,因为他们脱颖而出,在不熟悉的地形上,遇到一个男人,甚至上帝自己失败了,他甚至可以帮助他们,莎娜汗。孩子们了解拉贾斯坦邦的哈姆雷尔·哈姆雷特的宝莱坞超级赛,并踏上了艰苦的旅程,而且他们遇到了不同的人,包括一个萨赫维,他建议他们通过福音向他们提供比Srk更值得的东西。

电影的现场偷窃者无疑是那个年轻的孩子,宣传Pari(麦克风)和chotu(Krrish Chhabria)的作用。虽然Pari在她的纯真中毫不费力地毫不费力地,Chotu的盲目行为正在令人耳目一新,缺乏与盲人常见的常见型观念缺乏。他走路,说话,跳跃,表现得像任何其他普通的孩子,唯一的例外是他看不到的。

Dhanak由Regoutable Nagesh Kukoonor指导,Dhanak已经在各种着名的电影节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柏林一对一的柏林大荣誉。“这种动态定向的电影在平等的措施中提供了快乐和心碎 - 年轻的弟弟和妹妹在内心和他们之间的不可抗拒的爱情是不可抗拒的......充满了颜色,魔法,音乐,自发性和大量的情感,这部电影生命起来在其名称中,在结束积分滚动后,庆祝生命庆祝生命!“写了国际陪审团。

回到家里,推特他对电影和孩子们的祝福是SRK的。(读:Shah Rukh Khan被“Dhanak的拖车”印象深刻,给孩子们祝福

Dhanak将于6月10日在印度举行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