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饶俊辟谣担任剧版《天官赐福》编剧:不是我!

时间:2020-12-12 08:27:51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0日,,编剧饶俊发朋友圈辟谣将担任剧版《天官赐福》编剧:“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饶俊辟谣饶俊辟谣《天官赐福》影视化《天官赐福》影视化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编剧饶俊[微博]发朋友圈辟谣将担任剧版《天官赐福》编剧:“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9日,墨香铜臭小说《天官赐福》确定影视化,组讯曝光,由《陈情令》导演陈家霖[微博]执导,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开拍。随后有传言称该剧将由饶俊和他的团队执笔,而后者此前的代表作包括《花千骨》《寂寞空庭春欲晚》《上古情歌》《醉玲珑》《剑王朝》等,有网友纷纷表示担心。对此,饶俊在朋友圈连发三个“不是我”辟谣。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