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儿子艾布拉姆与妈妈Gauri和Cousins,哥哥·阿里安股票股票视频

时间:2021-09-30 20:16:18来源:

莎瑞克汗校长的儿子,18岁的雅利安分享了一个可爱的视频的他的年轻兄弟伯利姆。雅利安采取了他的Instagram分享了亚伯拉姆叫他堂兄弟Arjun的视频,而Gauri Khan母亲教导他将哥哥称为'Bhaiya'。

在这里看到艾伯拉姆试图拼写'Bhaiya',并失败的人说'oops',arjun重复。

请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Aryan标题为:我的可爱馅饼#upps ..

有三个孩子的宝莱坞超级明星莎娜·克汉姆 - 儿子雅利安和亚伯拉姆和女儿苏纳 - 最近推文的说法是一个公开一个人的“失败”和“恐惧”的旅程。50岁的人与生产者和室内设计师结婚Gauri Khan似乎同意她作为父母的角色,因为她教他的小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