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丞琳霸气回应不会做饭 婆婆老公会煮你们嫉妒吗

时间:2020-07-28 16:10:36来源:新浪娱乐

此前,杨丞琳在节目上透露自己不会做菜后遭到了网友吐槽,近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霸气回怼网友。

杨丞琳霸气回怼网友杨丞琳霸气回怼网友

新浪娱乐讯 此前,杨丞琳在节目上透露自己不会做菜后遭到了网友吐槽,近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霸气回怼网友:“反正我妈、和我婆婆以及我先生会煮就好,你们嫉妒吗?”

杨丞琳还表示“我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发挥的非常专业,也在不专业的领域上非常专业的发挥不专业。本人就是不会煮菜,我只会吃苦耐劳和赚钱养家,反正我妈、和我婆婆以及我先生会煮就好,你们嫉妒吗?”最后配上一个“不屑”的表情,霸气回应网友的同时还硬塞一顿狗粮。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