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天真回应“愿意为工作牺牲身体”:不建议模仿

时间:2020-08-13 10:22:18来源:新浪娱乐

8月13日,杨天真发表“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言论引热议后,在微博发文回应。

杨天真杨天真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杨天真发表“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言论引热议后,在微博发文回应:“我选择我牺牲我承受。这是生命里流淌着的孤勇与偏执,不以此要求任何其他人,也不建议模仿。希望大家拥有健康平安的人生。 ”

此前,杨天真在《女人三十加》中谈到妈妈嘱咐她“不要为了工作牺牲身体。”而她却表示:“为什么不可以为了工作牺牲身体呢?如果我只活30年,每天都活得很精彩,我也很好!”近日,杨天真还宣布为了治疗糖尿病而做了切胃手术。

(责编:烩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