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向其他阳光灿烂的笑话说抱歉

时间:2021-08-25 19:15:52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为阳光灿烂的德尔为“奇怪”的笑话道歉,这是他们分享他们的名字的“奇怪”笑话。

在接受采访时推广她即将到来的成人喜剧“Mastizaade”,Leone,34,借此机会呼唤那些在这两个人的嘲笑。

“晴朗德先生,我只是想说我很抱歉。请原谅我,因为许多可怕的,对你和我的奇怪笑话 - 都是因为我。所以我很抱歉,“她在Hotstar Show”M Bole Toh“上说。

当被问及她认为印度人对性别有双重标准时,Leone说:“我认为人们更加接受,比我们给予他们的信誉更多,我是一个走路的行程。如果人们有双重标准,这是这样,我就不会在这里。“

女演员,许多人羡慕的曲线般的P嫉妒,敦促妇女拥抱他们的身体。

“只是爱你的身体,谁关心你的尺寸?整个世界都知道我有曲线,所以一个人必须拥抱它。我去过我看到短女性,高高的女性,瘦女人的地方,在他们的比基尼。他们很高兴,他们很自豪,他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想你只需要放手。“

由Milap Zaveri指示,“Mastizaade”也是星星Tusshar Kapoor和Vir Das。它将在1月2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