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觉得糟糕的Ghulam Ali的秀被取消了:Mika Singh.

时间:2021-09-26 12:15:54来源:

歌手Mika Singh是巴基斯坦歌手Ghulam Ali的自信的粉丝,他认为Ghazal Maestro在这里取消了糟糕。

“我在德里和Ghulam Ali举办了一个节目,为我的节目来了。我的秀被取消了,因为我觉得音乐没有语言,我感到难过。这是一个政治呼唤所以,我无法评论太多,但我个人喜欢Ghulam Ali和他的歌曲,“米卡告诉伊安。

“我经常在巴基斯坦进行。去年我也在那里进行,“他补充道。

这是着名的歌手的音乐会第二次被取消在该市。在Shiv Sena威胁要扰乱他的现场表现后,孟买和浦那的“Hangama Hai Kyon Barpa”在孟买和浦那的音乐会被召唤。

与此同时,米卡全部设定判断歌唱人才现实电视节目“Sa Re Ga Ma Pa”。

“这个节目是在四年后到来的。这是第一次唱歌的现实表演。我觉得这对许多有抱负的歌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他补充道。

Zee TV的Amul“Sa Re Ga Ma Pa”由Flipkart提供动力,由Hyundai驱动,将于3月26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