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武力唤醒领导MTV电影奖项提名

时间:2021-09-26 13:15:57来源:

“星球大战:在共有11个类别的选择之后,Force Avakens在今年的MTV电影奖上获得了最多的提名。

在最近在奥斯卡奥斯卡的所有五个类别中被禁止,在任何行为类别或最好的画面中没有任何认可,在下个月在这里举行的即将举行的奖项仪式上,录制的电影已经进入大型电影很大,报告截止日期。

这部电影的23岁的女性领导雏菊罗德利,他扮演雷伊,已被提名,以最好的女性表演,最好的英雄,最佳突破性的表现和最佳的战斗类别。

John Boyega的同伴也被他的Co-Star选择了最好的突破性类别,并在他作为Stormtrooper转身的义务的角色中获得最佳行动表现。

JJ Abrams导向电影还将在今年的电影中竞争,当时第10次年度奖励仪式在4月10日发生时,由Dwayne Johnson和Kevin Hart主办的年度奖励仪式。

MTV电影奖'执行生产商Casey Patterson说:“这是关于受众队举行的大片电影;喜剧,超级英雄,科幻小说,幻想行动。“

“Deadpool”共有八个提名,包括其星星Ryan Reynolds和Morena Boccarin。

最近奥斯卡·冠军莱昂纳多迪卡奥奥已被提名,为他的屏幕上的抓斗,熊在“恢复”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