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reator Neil Gaiman对Joseph Gordon-Levitt的'Sandman'出口作出反应

时间:2021-09-26 12:15:33来源:

“桑德曼”创造者尼尔·戈曼已经回应了基于漫画书的Joseph Gordon-Levitt的出发,说他尊重演员的决定。

漫画书的作家最初在演员决定辍学之前,在Gordon-Levitt和Producer David Goyer中初始开发了一个脚本,用于Gordon-Levitt和Producer David Goyer。

“我对@hitrocordjoe的尊重是不明显的。了解他是最后一轮的最佳选择。他很特别,“戈曼写在推特上。

而且,对于记录来说,我对@HitroCordjoe的尊重是不明显的。了解他是最后一轮的最佳选择。他很特别。

- 2016年3月5日的Neil Gaiman(@neilhimself)

“我很想和@hitrocordjoe一起工作。他很聪明,诚实,非常好。“

Gordon-Levitt回答说,“最深的谢谢,亲切的先生。我真诚地希望我们找到另一种方式来迟早会合作。“

由于创造性的差异,“斯诺登”演员称为它退出。在华纳兄弟的变化发生后出现了问题,导致“整个眩晕漫画(DC印记”的整个目录)转移到他们的子公司新线。“

演员无法与工作室的眼睛看不到“桑德曼特别的东西,以及电影适应可能/应该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