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Michelle Gellar对'残忍的意图'前往黑发

时间:2021-09-26 12:16:55来源:

女演员Sarah Michelle Gellar已经抛弃了她的金发锁和借着她在新的“残酷意图”电视脱落中的运动的黑发头发。

莎拉将在NBC即将到来的“残酷的意图”续集系列中,将她的角色称为Kathryn Merteuil。

“#brownhairdontcare(实际上是爱它!!)谢谢大家@andylecomptesalon,”这位38岁的女星标题为照片。

该系列将在电影后15年内拿起,并将看到凯瑟琳(Sarah)vie控制Valmont International和Bash Casey的灵魂,谁是她已故的兄弟Sebastian Valmont和Annette Hargrove的儿子,演出电影由瑞安菲利普和瑞茜·斯特泊翁。

Witherspoon不会对NBC电视飞行员的角色谴责她的角色,“掉落死亡Diva”星凯特杠杆在她的位置。

Nathalie Kelly还将出现在重新启动中作为Kathryn的右手女性。

这部电影原来的作家导演Roger Kumble和Producer Neal H Moritz都参与了该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