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uch me You car]李贤珠特别感想:“获得了很多快乐的能量,幸福地拍摄”

时间:2020-11-07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通过网络电视剧《Touch Me You car》送上心动的李贤珠发表了特别的感想。

李贤珠6日通过所属公司表示:“饰演明朗愉快的阿里,经历了新的经验,获得了很多快乐的能量。通过阿里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幸福地进行了拍摄。真心感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以后要展开的《TouchMe You car》的故事”。

本月5日首次公开的Pradi原创网络电视剧《Touch me Youcar》讲述了在非对称时代到来后,迎来危机的魔鬼少女阿里用眼神来缓解饥饿感的隐遁型孤独者程诗雨相遇后发生的梦幻罗曼史喜剧作品。

李贤珠在《Touch Me You car》中饰演拥有蓝色眼睛的魔鬼主人公阿里,与观众见面。剧中,李贤珠以生气勃勃的魅力消化了Ari,为《TouchMe You car》增添了特别感。观众们也对李贤珠和Ari的高相似度给予了好评。

2016年通过OCN网络电视剧《MOOMIN的房间》挑战演技的李贤珠,包括日本创作话剧《李家的新娘》在内的KBSW电视剧《勇敢的我们小区》,韩国-印度尼西亚合作的网络电视剧《LOVEDIS第二季》,网络电视剧《欢迎光临,魔女商店》,出演网络电视剧《文件上的爸爸》等,逐渐巩固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另一方面,李贤珠一起出演的《Touch Me You car》每周星期四可以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