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游戏漏洞林元熙和王牌李帝勋,盗墓队“最终胜利”

时间:2020-10-26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的林元熙展现了游戏漏洞的面貌,赢得了盗墓协会队的胜利。

25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嘉宾李帝勋和林元熙出击,展开了“骗子:毫无脸的盗墓王”的比赛。

当天作为嘉宾,演员李帝勋和林元熙骑着摩托车登场。全昭旻在李帝勋的登场中欢呼道:“身体好像开着日光灯”。李帝勋在时隔4年再次出演《Running Man》时表示:“将摆脱沾满泥土的屈辱。”

通过品尝任务,在地下的陶瓷中分辨出真品的成员获得了100万韩元的任务费。假货上画着李光洙的脸。刘在石、林元熙、全昭旻、金钟国、HAHA成功完成任务获得了任务费。

第一个任务是解开恋爱心理相关问题的“心动的问卷”。嘉宾林元熙和李帝勋成为组长选拔了成员们。全昭旻虽然想要李帝勋的队伍,但是李帝勋拒绝说“对不起”,引发了爆笑。

林元熙队由刘在石、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灿、李帝勋队由池石镇、金钟国、宋智孝、HAHA组成。虽然以各自的经验为基础,选择了2030代的回答,但是大部分的答案都超出了预想。在这种情况下,成员们惊慌地说:“我也不知不觉地成为了老爹”。

在任务中获胜的李帝勋队进行了1分钟,林元熙队进行了30秒的盗墓时间。只有协会会长和警察知道最高价物品的情况下,盗墓结果最高的是金钟国的2000万韩元,最低价格是HAHA的100万韩元。

在下一个任务“全身奉献足球”中,所有队员都要碰球才能进行攻击。连续失误,成为独一无二的漏洞的池石镇和林元熙,同一组金钟国最终说“用头脑吧”,进行了“真教育”。但是金钟国也因为跳跃失误摔倒,引发了爆笑。

在最终比赛前的最后一次盗墓时间里,李帝勋获得了最高价人物铜像,受到了怀疑。在最终比赛中,盗墓者支付了700万韩元的费用,可以背叛到警察队。因为在警察队活动时的处罚概率更低。

李帝勋被查出是知道盗墓金额的警察。李帝勋、林元熙、全昭旻、梁世灿、池石镇作为警察队,剩下的成员成为了盗墓协会队。李帝勋虽然怀疑金钟国是协会会长,但反而最先被排除在候选人之外。

背叛的警察全昭旻和池石镇依次出局,警察队陷入了危机。作为两名元祖警察,李帝勋和梁世灿被公开。李光洙虽然想利用假提示向金钟国和宋智孝宣传自己是“盗墓协会”的组合,但是反而因为怀疑而发生了金钟国出局的事故。

生存下来的7人聚集在一起。在怀疑彼此身份的情况下,林元熙离开了宋智孝,对此李光洙成为了协会会长。最终,元祖警察李帝勋和梁世灿被淘汰,盗墓协会队取得了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