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让我们成为我们: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15 19:15:57来源:

多年来,粉丝每个星期天早上都抱着他孟买平房的大门。他对印度的推特上有最大的追随者,并拥有令人读过博客的人的蓬勃发展的“大家庭”。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73岁地吸引了粉丝加仑,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是演员职业生涯的“必不可少的”部分。

在电影业中花了四十年的演员,通常共享他的粉丝的情况,如果他在与他们一样旅行时,他的粉丝会得到逗乐或吓坏的情况;或者他们在点击自拍照时经历的令人兴奋;和更多。

但是,来自宝莱坞的全球受欢迎的脸部和在世界各地的崇拜者,就像“名人”的地位一样。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关于SRK关于Abram-Aaradhya配对的评论:Unke Mooh Main Ghee Shakar

“我认为这会发生在任何一个人都是一个名人的任何人。它没有错或令人反感。粉丝景点对演员至关重要。他们让我们成为我们的人。给他们注意或从他们那里得到它是个合理的,“阿米塔巴告诉伊斯安电子邮件采访。

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持续现象。

有趣的是,演员如何通过他的驾驶技巧进行实验 - 无论是骑自行车为“Piku”,一个卑鄙的摩托车,甚至是“Tuk-tuk”的休闲。但他说,他的最佳驱动器是他在夏迈西的45岁之旅。

被要求分享他的最佳驾驶记忆,三次国家奖得主表示:“开车回忆?电影业45年一直是一个美妙的驱动器!“

那么为何不?最着名的是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如“Anand”,“Agneepath”,“Namak Haraam”,“唐”,“哼唱”,“Zanjeer”,“黑色”和“PAA”来命名几个,Amitabh已经富裕的印地语电影像他的“愤怒的年轻人”的头像一样多,如浪漫的头像一样尽可能地在强烈的DraMaticl角色,作为具有抒情条纹的角色。

还阅读:Abhishek不是'Aankhen 2',父亲Amitabh Bachchan说

从“PAA”的一名12岁男孩的宣传学生“Bhoothnath回报”中的友好幽灵;失败的演员和“shamitabh”的醉汉;而一个脾气暴躁的父亲在“piku” - 这些是他最近的银幕上的一些描绘,这是amitabh的才华的窗口,它没有褪色,但只有年龄增长。

“在我这个时代,这是最好的能力,也应该感恩,感恩,在我的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有工作,”Late Poet Harivansh Rai Bachchan和Teji Bachchan的儿子说。

他说,面向相机的经验没有改变。

“每天都是我的经验。电影制作只有一个福音 - '开始声音'的声音,'相机','拍手','动作'......而且你最好在听到那些词后立即得到它,“他说。

为他的影视摄影添加更多多功能性,“Wazir”,它包括Amitabh作为一个瘫痪的国际象棋奖Grandmaster,限制在轮椅上。

他说轮椅制作了“很容易”的事情。

“我不必担心留下手的地方......呵呵..但认真地说,虽然能够描绘我以前从未做过的角色是很好的,“阿米塔巴说,他说的作品的筹备并没有太多。

这是一个项目,Amitabh很容易说“是”,特别是因为这是一个想法的想法,即我描述为“精明生产者”的想法 - 15年前他已经叙述了他,他喜欢它。

现在,这部电影准备在周五打击剧院,阿米拉德将其描述为“智能和现代电影,其结构和演示”。

“而且,是的,这也是最敏感的。这是聪明而迅速的节奏,“演员们也唱了一个追踪”Atrangi Yaari“的赛道以及与Bejoy Nambiar目录的Co-Star Farhan Akh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