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与Tillotama Shome一起工作:Gulshan Devaiah.

时间:2021-08-15 17:16:00来源:

演员Gulshan Devaiah表示,他很高兴在康佳森Sharma的委员会在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会中首次亮相“枪战中的死亡”。

有趣的是,Gulshan去年曾在Tillotama和Konkona-Starrer短片“Nayantara的项链”中的一个有景点。

“关于我的接下来的一点消息,它有一个恒星演员,这是一个是一个完全成就的主任,一个返回的工作室,我所令人兴趣的是在一个完整的成熟功能中使用Tillotama Shoma, “这位37岁的演员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

Konkona的董事会还设有Vikrant Massey,Kalki Koechlin,Tanuja Mukherjee,Konkona的前丈夫Ranvir Shorey和Veteran演员OM Puri等恒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