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kota Johnson在“残酷”的好莱坞身上遇到了

时间:2021-08-15 13:15:58来源:

“五十岁的灰色”演员达科他州约翰逊已经谴责好莱坞,说不出她母亲,梅兰妮格里菲斯和祖母蒂普上仁的空间。

促进她新电影“黑色质量”的约翰逊表示,她担心她在26岁时在好莱坞担心她的未来,报告守护者在线报告。

但她建议的“工作女孩”星星格里菲斯,58和希区克缪斯山区,85岁是更糟糕的。

“为什么我的母亲不是电影?她是一个非凡的女演员,“约翰逊问道。

“为什么我的祖母不是在电影中?这个行业是残酷的。无论你有多难,有时候有没有想要的感觉。它是荒谬和切割的喉咙。每当我有停机时,我都不确实我会再次工作。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但这是一个明确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她说。

约翰逊说,她仍然为她在“五十岁的灰色”中骄傲,这是批评者所淘汰的色情浪漫。

“我为五十岁的灰色感到骄傲。我不需要远离距离。我所做的越多,普通公众就越能看到我能做的不同事情。我认为它打开了门吗?是的。更多人知道我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