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在票房唤醒武力越过10亿美元

时间:2021-08-15 12:16:03来源:

打破多个票房记录后,“星球大战:武力唤醒“现在已经成为超过10亿美元的最快电影。

在短短12天内,JJ艾布拉姆斯导向电影在全球票房上获得了约10.9亿美元。这部电影以前的记录持有人“侏罗纪世界”,该电影在今年早些时候达到了10亿美元,在13天内设定了纪录,报道了ACE夏日席。

菊花雷利斯塔尔,最初被称为“帝国的影子”,在北美票房有史以来最大的圣诞节周末。

这部电影估计估计为15350万美元,将其国内总额推至544.6百万美元。(读:星球大战休息圣诞节票房录音!)

“记录落下的速度是对观众扩大的遗嘱。而且你看到了非凡的重复业务,“迪士尼分销首席戴夫霍尔斯说。

“我们知道轶事,有人看到电影三到四次。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些已成为文化现象的一部分。“(读:'星球大战:力量唤醒了“电影评论 - 该力量与我们一起回来)

虽然“星球大战”电影仍然位于票房图表的顶部,但一些新版本也打了剧院。“爸爸的家”,一个喜剧马克马尔伯格和费雷尔弗里尔,带领新人从3,271艘剧院的3880万美元。

与此同时,大卫O. Russell的“欢乐”在第三名,从2,896艘剧院推出估计为1750万美元。

排名前五是两个藏匿的“姐妹”和“alvin和花栗鼠:道路芯片“。前者蒂娜·菲迪和艾米的Poehler的前者在第二周末增加了1388万美元。至于花栗鼠电影,它从3,705架剧院汇总了127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