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回到我相信自己的故事:onir.

时间:2021-08-15 15:16:06来源:

电影制片人onir,其生产“chauranga”全部设定为本星期五(1月8日),他说他不想做他不相信的故事。

“在11年内,我自己做了六部电影并得到了支持。我作为一个人类通过我的电影而进化,“Onir告诉PTI。

“我通过电影学到了学习。我不想做我不相信的故事,“onir,他们的第一部电影”我的兄弟尼克希尔“在2005年创造了与Sanjay Suri的长期粘合,并培养了2005年。

提到'Chauranga',字面意思是生活中的四种颜色(Varnas),Onir表示,这个标题反映了我们在社会中的不同成员“​​尽管TheCaste-System在印度宪法中没有合法存在。”

“从农村的杀戮杀戮,为客人/高级官员和较低级别的员工提供单独的电梯,在城市的许多办事处,一种形式或其他形式的歧视在目前的日常社会中非常重要。我的生产Chauranga让人们认为和思考,如果杀死种姓是好的,“他说。

这部电影是由Bikas Ranjan Mishra编写和指导。

看到照片:Wazir,Airlift,Kya Kool Hain Hum 3:大宝莱坞2016年1月发布

onir和sanjay suri是共同生产Bikash的电影,因为它与这次和所有时间都非常相关。

Sanjay表示,某种方式在这部电影中用作隐喻。

他说,在他与onir的联系时,“我们一起工作。自从我的兄弟的日子以来,我们走了一下。我们喜欢这些故事(某些社会问题)我们可以连接。“

董事比基纳斯说,虽然电影的实际拍摄在贾马克举行,但虚构的村庄可以在印度任何地方。

这部电影也明星Tannishtha Chatterjee,Dhritiman Chatterjee和Riddhi Sen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