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亚姆加拉格尔没有播放独奏

时间:2021-08-15 11:16:02来源:

歌手利亚姆加拉格尔表示,他现在没有计划独自走去。在一个推特帖子中,43岁的前绿洲前德曼表示,他不会靠自己制作音乐,并说任何认为他必须“绊倒”的人都会先报告女性。

未突出的推文阅读,“你绊倒的独奏记录(?)(SIC)。“

43岁以来,利亚姆,43岁以来尚未发布任何新的音乐,自营造乐队的乐队Beady Eye,他在制作宝石弓箭手,安迪贝尔和克里斯·桑克斯(Andy Bell和Chris Sharock),于2014年10月进行两张专辑。

绿洲在2009年拆分,当利亚姆的哥哥诺埃尔在兄弟姐妹的愤怒后台匆匆忙忙地走出了集团。

Noel,48,已继续在名称Noel Gallagher的高飞鸟类中发布两个批判性和商业上成功的独奏专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