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tin Mukesh兴奋地看到儿子尼尔在'Prem Ratan Dhan Payo'

时间:2021-06-07 16:16:07来源:

播放歌手Nitin Mukesh,谁是演员Nitin Mukesh的父亲,他对Neil即将到来的电影“Prem Rayan Dhan Payo”感到兴奋,这也是明星Salman Khan。

“我总是非常肯定,尼尔是一个梦幻般的艺术家,每当他加入剧本行业时,他会做梦。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与大多数董事和明星一起工作,但现在他正在与我们最喜欢的演员萨尔曼汗和最受欢迎的总监索罗纳·巴拉雅·巴拉雅·巴拉雅·巴拉雅(“Nitin Mukeh在他家的家里的庆祝活动期间说。

“我们为这部电影很开心和兴奋,”他补充道。

被索洛拉·巴拉雅亚执导的“rucan dhan payo”,以近十六年之后,标志着萨尔曼和巴拉雅的重聚。

这部电影也在关键角色中的Sonam Kapoor和Swara Bhas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