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llavi Subhash在Telugu recake'vicky捐赠者'

时间:2021-08-15 15:16:04来源:

女演员Pallavi Subhash,最受欢迎的她在印度电视序列中的工作,如“Mahabharata”和“Chakravartin Ashok Samrat”,已经开始拍摄尚未触摸的Telugu翻拍“Vicky捐赠者”。

凭借Ayushmann Khurana和Yami Gautam在领先地位,Shoojit Sircar在2012年通过“Vicky捐赠者”以轻微的方式为精子捐赠的主题进行了一部电影。受评论家的赞赏,也是商业上成功的。

“Pallavi正在重复亚马·豪纳姆在重新发布中的作用,她已经开始在这部电影上工作。她对她的角色非常兴奋,“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由借调的Mallik RAM导演,电影在主导作用中的普世花,他也在生产它。

这部电影的重拍是在2013年首次宣布的电影制片人Madhura Sreedhar,但由于事情没有到位,因此没有得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