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加尔各答的颤抖

时间:2021-08-15 17:16:12来源:

目前正在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的梅格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梅斯塔尔,感受到了今天早上初步的高强度地震。

今天曼皮尔震中的强劲6.7大地震袭击了该国东北地区,对许多建筑物造成损害并蔓延恐慌。

73岁的Bachchan表示,他正在为受悲剧影响的人们祈祷。

“地震!觉得它左右4.30在加尔各答,床震动......我想知道...今天早上确认......可能都是安全的!祈祷!“他发布在Twitter上。

t 2102 -earthquake!觉得它左右4.30在加尔各答,床震动了..我想知道......今天早上确认..可能都是安全的!祈祷!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4日

由Sujoy Ghosh生产的“Te3n”,也是星星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它由Ribhu Dasgupta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