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mit让我感到安全,安全:Maheck Chahal.

时间:2021-08-15 19:15:56来源:

早些时候浪漫地与巴基斯坦女演员veena malik浪漫的演员芦苇,现在在女演员Maheck Chahal找到了爱情,他说她觉得她身心安全并与他身边安全。

Ashmit和Maheck,既有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一部分,目前在基于夫妻的现实展示“权力夫妇”,由名人夫妇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

询问她喜欢什么品质的Ashmit,Maheck告诉IANS:“显然他很帅。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有点严格和纪律......对于一个女人,她与让她感到安全的人,感到安全,有人带领她的人总是重要的。我觉得他有所有这些品质。“

挪威出生的“通缉”女演员还补充说,这对夫妻分享利益,他们从未互相厌倦过。

反过来,阿什米特说,他喜欢Maheck的“百万件事”。

“我喜欢她的事实......好吧,她出生在挪威,所以她有一个全球思想,但她很印度。有一百万件我喜欢她。并拥有她惊讶地看起来非常热的事实,“什切尔斯说,他们最后一次见到2014年Salman Khan Starrer”Jai Ho“。

Ashmit和Maheck是如何相遇的?

“我们一直是朋友12年,这只是一个晚上的自然进展,在那里张贴我们的工作......我们意识到我们享受彼此的公司,”Ashmit说。

据说Ashmit一直在天气下,Maheck照顾好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