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萧亚轩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要求造谣者公开道歉

时间:2020-10-09 15:22:27来源:新浪娱乐

该网友须在其账号显著位置持续登载致歉声明十日,向萧亚轩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80000元。

萧亚轩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10月9日,北京某律师事务所发布了萧亚轩起诉何姓网友(微博名:瑾瑾漫步娱乐圈)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名誉权)案一审胜诉声明。据悉,该网友因在其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针对萧亚轩的侮辱内容,被主审法院判定构成对萧亚轩名誉权的侵犯,该网友须在其微博账号显著位置持续登载致歉声明十日,向萧亚轩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萧亚轩精神损害抚慰金、经济损失与合理支出共计80000元。

对此,网友们也表示支持:“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个人也都有权利维护自己的权益。”(砂糖桃子/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