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震惊,正在骚扰我的错误指责:Smita Bansal.

时间:2021-08-15 16:16:02来源:

电视女演员Smita Bansal说,当她了解她的嫂子Megha Gupta在古尔冈的第498(a)条提出了一个冷杉的杉木时感到震惊。Megha还指责Balika Vadhu女演员偷她的珠宝。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一个独家对话中,Smita Bansal否认了Megha对她的所有盗窃和嫁回骚扰的指控。

ques:你的嫂子,Megha对你和你的家人进行了严重的指控。你有什么要说的?

Smita:我很震惊。两个人(Megha和House Saurabh)已经通过一个Porce,Porce不再是禁忌了。我的兄弟(Saurabh)和Bhabhi(Megha)在伦敦定居,并没有在印度。他们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经历了Porce诉讼程序。有一天,我早上8点起床,从我的朋友那里从所有的古尔冈那里获得剪报,说明我被指责抢劫。我甚至不知道我参与其中的时候吗?截至目前,我处于震惊状态。其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拖入其中?他们在伦敦。离婚是在伦敦提起的,而不是这里。我不知道如何在这里向我提交杉木?

ques:Megha指责你偷了她的珠宝并戴着它的功能。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吗?

Smita:我不知道她在谈论什么。我是女演员,我非常特别是我穿的东西。我们的大多数衣服都是由设计人员完成的。有时,我们必须雇用他们。我不会有任何需要拿任何嫂子的珠宝,首先穿着它们。其次,假设在不承认的情况下,即使我做的是一个非常遥远的想法,在一个家庭中,它确实发生了你最终与其他女性人民分享事情。这并不意味着我已经偷了它。我一定肯定会给它回来。但这就是我是否戴着它。我丈夫的妹妹住在我的建筑物里。所以,当我们去派对时,我们会交流耳环。现在,如果我住在同一个城市和同一栋楼里,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有人住在伦敦,我在印度,那是不可能这样做的。此外,如果她说我偷了她的珠宝,她应该为它制作证据。

ques:你和Megha分享了什么样的等式?

Smita:她已经结婚了六年,并在伦敦定居。我是一个参与者,最终每月工作30天。我很少几天。所以,在六年内,我一定是30天与她一起度过了30天。我既不与她有好的或不良关系。我几乎没有遇见她的关系。

ques:你对她对你和你的家人的融合的指控有什么看法?

Smita:一个女人丈夫在伦敦寻求一个女人,在伦敦得到一个武器来骚扰她的丈夫?她能做什么?伦敦的Porce正在进行中。财务结算正在发生。如何以及为什么拖我们?我认为这只是为了骚扰我们,因为我是一个已知的脸,很容易把我拖进。否则为什么我没有遇到过的女人将我拖到它中?

ques:所以你说所有这些指控都只是为了骚扰你和你的家人?

Smita:是的。此外,我真的很想用我对我们的系统的经验来说。如果一个女人制造错误的嫁妆指责,应该有一些东西可以保护没有要求嫁妆的人,并且仍然被诬陷。在我国,妇女权力规则。当一个女人说它和一个杉木被提起来了,应该有机会保护我们的权利。

ques:您未来的行动课程会是什么?

Smita: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我被拖入这样的东西。我正在咨询律师,我在司法系统充满信心。让我们希望真相占上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