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 Turns 37,从医院回家

时间:2021-08-15 12:16:08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Vidya Balan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一年里,在这里出院后回到家。

她面对疑似肾相关问题后,她被送往医院。

还阅读:Vidya Balan住院治疗疑似肾结石,取消了她的新年计划

vidya周四晚些时候走了推特,感谢球迷的“祈祷和愿望”。她甚至希望祝所有新年快乐。

“感激回家,带来我的生日。谢谢你所有的爱,祈祷和愿望。2016年快乐到你们每个人,“Vidya推文。

感激地回家,带来我的生日......谢谢你所有的爱,祈祷和愿望。2016年快乐到你们每个人!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5年12月31日

国家奖获得者计划与丈夫和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国外与丈夫和制片人庆祝新的一年,但他们不得不取消他们遭受痛苦痛苦的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