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在Instagram上获得了“百万号”

时间:2021-08-15 18:16:00来源:

“赫洛帕蒂”女演员Kriti Sanon在云九岁上,因为她的粉丝在Instagram上跟着她的爱情表达了爱,使她能够触摸在线照片共享平台上的“百万号”。

“Wooohhoo !! 最后的'百万'标记!1米在Insta !! 十分感谢大家!你的爱让我开心! Muah,“Kriti标题为她发布的图像。

Wooohhoo !! 最后是“百万”标记!1M Insta !! 谢谢你这么多人!你的爱让我开心! mmuuuahhh!

kriiti(@kritisanon)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5日在PST 10:10

她看到噘嘴和眨眼在图像中。

“Dilwale”女演员在包括Twitter的数字平台上非常活跃,她用来分享关于她的项目的更新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