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ar Sanu吸引了孟加拉斯的现场表演

时间:2021-08-15 14:16:00来源:

歌手Kumar Sanu有三十年来的音乐爱好者拥有他明显的歌唱,将于下个月在这里生活。

他将于明年1月9日晚上举行凤凰城市凤凰城市凤凰城市凤凰城市普国市场的舞台。

在音乐会上,三卢有望用几个流行的宝莱坞点击令人讨厌观众,阅读声明。

歌手连续五年赢得了电影费奖项,并赋予了Padma Shri,以表彰他的成就。

展会的门票从Rs.300开始开始。

Sanu向“Tum Dil Ki”,“Dil Ne Yeh Kaha Hai Dir”,“Jeeye Toh Jeeya Kaise”,“Dil Kya Kare”,“Tarah Aashiqui Ka”,“Dil Mera Churaya Kyun”和更多的。他的最后一条宝莱坞赛道是为电影“Dum Laga Ke Haisha”,主演Ayushmann Khurana和Bhumi Pedne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