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喜欢在Wazir的Aditi Rao Hydari吸引“厨房场景”

时间:2021-08-15 18:16:07来源:

激烈的行动序列以及心灵游戏是演员Farhan Akhtar在“Wazir”中的一部分的一部分,但它是一个浪漫的厨房场景,与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是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最爱。

“电影中有一个厨房场景。这是一个和解场景,对我来说脱颖而出,“Farhan当被问及他在电影中最喜欢的场景时说。

“你看到大家都在电影中有自己最喜欢的场景,但是这个与Aditi的场景脱颖而出。由于不同的原因,我们花了四到五天了

还阅读: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的Lovemaking场景从'Wazir'切

现场可能是在歌曲“Tu Mere Paas”中看到的那个,在电影的促销中的功能。法汉被认为试图帮助一个不开心的aditi做菜,但当他开始在她的反应差后离开时,她抱着他,他们分享了一个强烈的时刻。

“Wazir”是两个不寻常的朋友的情感旅程 - 一个瘫痪的国际象棋大众多(Amitabh Bachchan)和一个悲伤的ATS官员(Farhan) - 通过扭曲的命运带来。

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并由Bejoy Nambiar指导,“Wazir”也是明星Neil Nitin Mukesh。这部电影在明年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