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柴油戏弄'铁巨头'续集

时间:2021-05-24 18:16:08来源:

“愤怒的7”星级vin柴油采取了社交媒体,给暗示他的1999年动画电影“铁巨人”可能会得到跟进。

柴油发布了Warner Bros发布了第一个拖车后不久的可能性,为“铁巨头:签名版“,据布拉德鸟的电影新的蓝光发布,报道了Aceshowbiz。

柴油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传了预告片以及一个标题,这表明华纳兄弟已经计划了第二部电影。

“我一直很幸运能够扮演这么多有趣的角色......我的最爱之一和我的最爱是......铁巨人。

“当你听到WB宣布续集时不要感到惊讶,”阅读标题。

原来的电影中心在一个9岁的男孩,Hogarth,他在他家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外星机器人(柴油)。

这两个人相处得很好,发展友谊。当一个偏执的政府代理人,肯特曼萨利决定摧毁机器人,霍加思和他的朋友Dean McCoppin(Harry Connick Jr)必须做他们可以拯救巨型机器的东西。

如果柴油,康尼克JR,Jennifer Aniston,Cloris Leachman和Christopher McDonald,则目前尚不清楚如果是柴油,Connick Jr,Jennifer Aniston,则将返回可能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