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ebs在生日那天希望“最好和最坚本”的Bipasha Basu

时间:2021-08-15 14:16:03来源:

B镇名人在包括Anil Kapoor和Karan Singh Grover在周四(1月7日)在她的第37届生日那天祝福“神话般”和“最华丽的妇女”Bipasha Basu。

像设计师和朋友一样的名人,她曾经浪漫地联系在一起,她曾经浪漫过,她一年充满了幸福,运气和爱情。

女演员在2001年汽油电影“AJNABEE”中展开了她的电影首次亮相。明年,她作为恐怖电影“拉兹”的领先女演员。

还阅读:Bipasha Basu转37,分享一个童年的照片来庆祝她的生日

她后来在色情惊悚片“jism”中发挥着大胆的作用。

这是名人在她的生日那天发布的内容:

Anil Kapoor:生日快乐@bipsluvurelf谁是#fitspiration

生日快乐@bipsluvurelf谁是#fitspiration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1月7日

洛基S:祝你生日最神奇的生日@bipsluvurrem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年和美好的一天。永远爱你。大拥抱。

祝你最神奇的生日@bipsluvurrem愿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年和... https://t.cooiljs6f4ej

- 2016年1月7日的洛基之星(@rockystarworld)

看到照片:生日快乐Bipasha Basu:她最好的照片,谣传男友Karan Singh Grover

Karan Singh Grover:生日快乐Bipasha !!! 谢谢你让每一刻如此美丽和特殊。祝世界上最华丽的女人生日快乐!愿宇宙祝福你,比你在别人的生活中蔓延的繁殖和光线祝福你!你是天使!上帝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Bipasha !!! 谢谢你的每一刻如此美丽和特别! https://t.co/9puvxfswvu.

- Karan Singh Grover(@iamksgofficial)2016年1月6日

Dino Morea:@bipsluvurself生日快乐美丽。我知道的最美好的和坚果之一。大量的爱情。

@bipsluvurself生日快乐美丽。我知道的最肮脏和坚果之一。大量的爱情。 pic.twitter.com/m3vzjtjg9u.

- Dino Morea(@ Dinomorea9)2016年1月7日

Abhishek Bachchan: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今天请给健身房跳过!非常喜欢。@bipsluvurself一直爱自己。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今天请给健身房跳过!非常喜欢。@bipsluvurself一直爱自己。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1月7日

raj kundra:祝美丽的@bipsluvurself一个生日快乐。你看起来更年轻。

祝美丽的@bipsluvurself一个生日快乐。你看起来年轻一天xx

- raj kundra(@therajkundra)2016年1月7日

Rana Daggubati:@bipsluvurself幸福快乐!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bipsluvurself幸福快乐!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 Rana Dagubati(@ranadaggubati)2016年1月7日

Sonu Sood:@bipsluvurself幸福的生日店前面有一个Fab年。

@bipsluvurself生日快乐Bipsssssssssss☺️☺️have未来一年

- Sonu Sood(@Sonusood)2016年1月7日

Sophie Choudry:快乐的快乐b'day hottie @bipsluvurself。祝你幸福,爱和笑声永远!最大的拥抱亲爱的。

幸福快乐b'day hottie @bipsluvurself ..祝你幸福,爱和笑声永远!最大的拥抱我的达利pic.twitter.com/mtvxfywq5m

- 2016年1月7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Jackky Bhagnani:向最甜蜜的,@bipsluvurself大爱和2016年5月送了生日爱和拥抱,这对你来说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一年。

发送生日爱和拥抱到最甜蜜的,@bipsluvurelf大爱❤和2016年5月为你是一个惊人的一年!

- 2016年1月7日的Jackky Bhagnani(@Jackkybhagnani)

Farah Khan Ali:生日快乐,我的亲爱的BIPS @bipsluvurself。祝你有很多爱和光明,幸福等等。爱你。

生日快乐,我的亲爱的BIPS @bipsluvurself。祝你有很多爱和光明,幸福等等。爱你

- Farah Khan(@Farahkhanali)2016年1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