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nda Lambert帖子与新男友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8-15 18:16:16来源:

Country Star Miranda Lambert发布​​了一张自己依偎的照片与她的新Beau Anderson East。

这位32岁的歌手,最近从她的丈夫布莱克谢尔顿分裂,在新年前夜展示了她的新男友,报道了E!在线的。

“依偎是真实的,@andersoneast,”她在Instagram上标题了图片。在可爱的照片中,这对戴着贝壳的帽子,因为它们在一个红色白色的毯子下舒适。

依偎是真实的... @andersoneast:@ raytair @ape_lewis

发表的照片由Miranda Lambert(@Mirandalambert)于2016年1月1日在PST 8:33

雷伯特和东方的盛开浪漫是上周报道。

兰伯特从她的丈夫分裂了四年“的声音”谢尔顿在7月回来。从丈夫Gavin Rossdale分裂之后,谢尔顿迄今为止追溯到Gwen Stef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