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偶像]河成云“榜样金钟民…我也想长久下去”

时间:2020-09-21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问答偶像》河成云展现了对偶像金钟民的粉丝心。

21日下午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问答偶像》第10集中,将与前辈偶像金钟民、江南、尼坤、普美展开刺激的问答对决的后辈偶像“粉色花美男军团”河成云、郑世云、金宇锡、李真赫出演,慢慢融化少女粉丝们的心。

河成云、郑世云、金宇硕、李真赫四个人将在选秀节目中磨练出的综艺感和中心级的外貌、幻想的口才都具备的超越限度的魅力和胜负欲。河成云、郑世云、金宇硕、李真赫团结在一起展现的趣味和笑容、化学反应如何,从现在开始就引起了全球粉丝们的好奇心。

其中河成云选择金钟民作为自己的榜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于最想成为的前辈是谁的提问,河成云毫不犹豫地说“金钟民”,“就像一直开朗的金钟民前辈一样,我也想长久下去”,表达了对偶像金钟民的粉丝心。与此同时,郑世云还说:“之前和江南前辈一起参加了《丛林的法则》节目,看到了很多有责任感的样子”,展现了与只要眼神擦肩而过就可以沟通的江南之间深厚的友情。

另外河成云和MC郑亨敦展现了超越年龄差的甜蜜爱情故事。郑亨敦对河成云表示:“只要按010就出来的朋友”,展现了两人深厚的友情。对此河成云说:“哥哥的钱哥叫的话随时都可以(出去)。为了一次都没有赢过的亨敦哥,我想代替他战胜他。不仅是郑亨敦,连在摄影棚的工作人员也让人心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