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价格录制单身材料

时间:2021-06-06 10:16:10来源:

前魅力型号凯蒂价格已透露,她目前正在录制新的独奏音乐材料。这位37岁的明星,其上次提供的是2010年的销量遭受了贫困差的“自由地爱”,并被批评依赖自动运动,以推动推特宣布。

经过流行明星卡拉瓦透露,这对一对在一起,凯蒂走到了推特澄清,“我对4 @Kavana_official但从未讨论过Duet我在工作室录制我自己的曲目独奏(SIC)。”

价格推文出现了“我可以让你感觉很好”的鹤望手卡纳坚持他们在二重唱中工作。

“我们决定做二重唱。我的意思是,上帝保佑她,她不能真正唱歌,能吗?但是我对她说,我会在工作室里让她变得善良。

价格与她的前丈夫Peter Andre,42岁的价格享受享受,其中包括2006年迪士尼经典的“一个全新的世界”。

她还试图成为英国的“Eurovision Song比赛”,于2005年,“不仅仅是任何人”,而且失去了歌手Javi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