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与杜兰克萨萨兰,汉斯卡·莫拉尼合作:Hareesh Narayan.

时间:2021-08-10 14:16:31来源:

Dijer Duo Hareesh Narayan和Hari Shankar,以“Ambuli 3D”和“Aaaah”等电影而闻名,并没有与演员萨尔马州和汉斯卡Motwani的项目合作。

据传,该项目将由ISION I Media的Vision Boys Bloy,他们产生了恐怖命中“Aranmanai”。

“这是真的,我们向'Aranmanai'的制造商投了一个故事。虽然我们讨论了我们可以接近乌斯克和汉斯卡,但我们真的没有完成任何事情。我不知道这些谣言来自哪里,“Narayan告诉IANS。

只有当他们听到生产者的意见时,他们才能接近演员。

“我们还没有收到他们的消息。我们准备好脚本。如果事情锻炼,我们会继续前进,那么我们只会考虑铸件部分,“他说。

虽然Dulecrs等待他最新的Malayalam电影“查理”的发布,但汉斯卡刚刚包裹着“Aranmanai 2”,并且已经开始致力于“Popiri Raja”和泰米尔的“快乐LLB”的清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