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秋元康参与制作选秀 挖掘未来的电视剧女主角

时间:2021-03-24 14:22:43来源:新浪娱乐

《我成为女演员的那天》从1月开始进行了三次甄选,目前选出10名新人女演员,她们即将正式参加《我成为女演员的那天》节目录制。

(文/枣)

不管是中国还是日本,现在的选秀节目都不稀奇了,甚至大家都有点审美疲劳,需要新的内容来吸引观众。中国这边的节目通过外国选手的参加获得了更多关注度,

日本那边的《PRODUCE 101 JAPAN》为了有新的突破,也引入了新的赛制,在节目开始之前,101位练习生要先进行一次pick比拼,最终只有前60名才能参加节目录制,剩下的练习生还没开始就被淘汰...

去年也有NiziProject,通过节目选出了女团NiziU的成员。

今年年初,TBS宣布将推出一档选秀节目,跟以往选idol团不同,这档节目叫《我成为女演员的那天》。

是的,从名字就知道,这是在选拔新生代的女演员。以往电视剧、电影的甄选基本都是非公开的,这次就相当于把电视剧的甄选过程拍成一档真人秀,让大家一边看节目,一边认识这些参加节目的新人,最后给她们制作一部电视剧,按照每个人在节目中的表现来分配角色。

这档节目面向10代的女生进行招募,由田边Agency跟秋元康共同合作,TBS方面也派出了制作《半泽直树》《MIU404》《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等热播剧的阵容来参加节目企划,共同选拔出优秀的新人女演员。

《我成为女演员的那天》共有约9000人报名,从1月开始进行了三次甄选,目前选出了最后10名新人女演员,她们即将正式参加《我成为女演员的那天》节目录制↓

从左上开始:赤穗华、高仓萌香(以前是NGT48的成员)、渋谷风花、出口真帆、肱冈加那美、高桥七海、冈田里穗、饭沼爱、武山瑠香、三浦凉菜

正如上面所说,这个选秀跟秋元康也有关系,他担任了节目的综合制作人。话说,秋元康,你到底有多少分身,怎么一个人能忙得过来那么多企划啊...

秋元康对于这档节目表示:“这次的甄选跟以往都不同,我们没有先入观,不会预先设想好要选一个怎么样的演员。恐怕参加了甄选的各位也很难想象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吧,大家的表情都很紧张,但是也很游新鲜感。在我心里每一位都是成为女演员的原石,我很期待大家最后会打磨成什么样子呢。”

(这不是很有趣吗)

最近几年男团、女团的选秀,这次要选拔的则是电视剧的女主角,感觉还是比较有新鲜感!大家觉得这10位妹妹可吗!?有pick的对象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