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金善浩·Ravi,意外的透视时尚…致命的性感美

时间:2020-09-19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第四季金善浩、Ravi以破格的透视装让大家无话可说。

20日下午6点30分播出的KBS2TV《两天一夜》是《特产三国志真相》特辑第二个故事,展现了成员们赌上送给观众的特产展开激烈对决的样子。观众们通过短信投票支持的队伍,在支持最终优胜队的人中通过抽签向100名观众传达特产。

《饭小偷队》(延正勋,金钟民)和《铁三组》(文世允,DinDin),还有《蝴蝶队》(金善浩,Ravi)展现了独特的化学反应和梦幻般的协作能力,为了得到观众们的选择,不断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增添了趣味。

在这种情况下,现场气氛突然变得火热,引发了好奇心。在光滑的地板上进行“香油点球大战”游戏时,金善浩和Ravi意外地展现了性感时尚,以致命的姿态让成员们大吃一惊。之前还好好的两人突然的“曝光”会引起大家的惊愕,让人更加好奇。

大哥延正勋说“嗯?是朴振英!”并且,让人联想到塑料裤子的他们果敢的透视装让人感到荒唐,DinDin说:“这样的话就脱裤子吧!”有传闻说,他指责道。

但是金善浩说:“在综艺节目中把所有的东西都脱掉了”,并毫不在意地参加了游戏,让人更加好奇。究竟他们消化的破格性时尚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让人更加期待正式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