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金浩中和贤珠烨历代级“吃播”接力,最高17.1%

时间:2020-11-03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家的熊孩子》借助金浩中和玄周烨的活跃,守住了周日综艺节目的第一位。

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日播放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收视率13.6%,15.6%,15.2%,占据了周日综艺节目的第一位。

话题性和竞争力指标2049目标收视率为5.3%,尤其是金浩中和玄周烨的历代级“吃播”接力中最高的每分钟收视率达到17.1%。

当天的特别MC是演员朴河善最近拍摄的网络漫画电视剧《侏罗纪》中的原作角色一样的发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朴河善接着说:“人生中有过疯狂的时候。那时候好像不想错过”,吐露了和丈夫柳秀荣的爱情故事。

朴河善说:“老公柳秀荣最漂亮的地方是哪里?”被问到“都很漂亮”,依然展现了甜蜜的爱情。但是MC徐章勋问到“柳秀荣说‘朴河善和宇宙中只有两个人也可以’”,朴河善说:“新婚的时候是这样的。现在想单独呆着”,坦率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希澈家里描绘了卓在勋和李尚民访问的样子。卓在勋问金希澈:“如果在《认识的哥哥》、《讨厌的我的孩子》、《美味的广场》中选择一个的话,会选择什么样的节目呢?”

金希澈说:“(姜)浩东哥,(白)宗元对不起哥哥,我大概会唱《丑鸟》吧。我妈妈太高兴了。所以没有结婚的想法。

接着三人看着李秀根和申东烨的台球对决视频,打赌谁会拿走金希澈的红色冰箱。李秀根和申东烨的台球对决惊险地由李秀根获胜,冰箱回到了预测李秀根胜利的李尚民身上。

林元熙和李帝勋、赵宇振为了宣传电影《盗墓者》而见面。李帝勋和赵宇振为不久前迎来生日的林元熙准备了生日蛋糕,祝贺了她。林元熙被赵宇振问到“生日那天做了什么?”时,回答说:“喝了一杯米酒睡了。生日那天一个人这样度过已经7年了。独自度过圣诞节已经有7年了。另外,在说各自的厄运的过程中,林元熙说:“我穿红色内裤的话事情会很顺利。所以今天也穿了红色内裤”,让李帝勋和赵宇振惊慌不已。

image

另一方面,当天《最佳1分钟》的主人公是金浩中和玄周烨。当天,金浩中的家里描绘了金浩中的代替军队服役开始前,玄周烨去享受“奶酪情人节”的样子。

金浩中将自己制作的蒸鮟鱇交给了贤珠叶,贤珠叶用与众不同的“吃的时候靠近做别的事情的人吧”“一碗饭用4勺结束吧”等名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两人去了申东烨常去的餐厅,继续了“吃播”马拉松。玄周烨对金浩中说“能吃一两斤肉吗?”金浩中说:“我吃过最多的是9人份”,让人惊讶。对此,玄周烨称赞道:“很优秀”。

金浩中点的呷哺呷哺一出来就展示了“吃播”,这个场面当天上升到17.1%,装饰了“最佳的一分钟”。不仅如此,两人还以猪排、生拌牛肉、牛骨汤、韩牛等惊人的“吃播”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