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院风云》计划拍摄最后一季 时隔多年再度回归

时间:2020-12-31 15:22:24来源:新浪娱乐

《风云医院》剧照《风云医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拉斯·冯·提尔的邪典经典剧集《医院风云》(Riget/The Kingdom)将时隔多年后回归。该剧明年会拍摄第3季,也是最后一季,名为《The Kingdom Exodus》,后年播出,届时前两季也会重新发行。

这部恐怖惊悚剧聚焦一座怪力乱神的医院,医生们、人和鬼、怪异荒诞和黑色幽默。在1990年代推出了两季(也有放在一起以电影形式发行),起初就是按3季计划的,但因为主演Ernst-Hugo Järegård和Kirsten Rolffes在20世纪末21世纪初相继去世,按计划完成一直显得遥不可及。制作方Zentropa如今表示新季会有老角色们,也会有新角色加入。

冯·提尔与Niels Vørsel再度合作写了新季剧本,冯·提尔将执导全部5集。剧情尚保密,但预计会继续探索医院的未解之谜,也重燃瑞典人和丹麦人之间的不和。(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