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嘉华发文庆结婚36年 和太太手握手切蛋糕好恩爱

时间:2020-11-13 11:22:23来源:新浪娱乐

TVB资深老戏骨林嘉华昨(11月12日)在微博晒照,与太太刘宝珍一起庆祝36周岁结婚纪念日。

林嘉华与太太结婚36周年林嘉华与太太结婚36周年儿子亲自下厨焗羊架儿子亲自下厨焗羊架林嘉华一家三口合照林嘉华一家三口合照

新浪娱乐讯 TVB资深老戏骨林嘉华昨(11月12日)在微博晒出与太太刘宝珍庆祝36周岁结婚纪念日的照片,并配文:“今年疫情关系未能与太太外出庆祝结婚36周年,儿子知道我俩喜欢吃羊肉,就提议在家中庆祝,更一手包办亲自下厨焗羊架,太太亲手做法式彩虹蛋糕。与太太从认识到在一起‘幸运是我’,婚后她对我无尽的付出,令我感觉‘爱是这样甜’, 老婆我对您会继续“Endless Love(无尽的爱)”。疫情下的生活,不一样的结婚周年。”照片中,儿子负责下厨烹饪美食,一家三口坐在餐桌合影,画面相当温馨

据悉,林嘉华今年63岁,于1984年与服装指导刘宝珍(Jumbo Lau)结婚,婚后育有1子,今年是他与太太结婚第36周年。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