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到'Jane The Virgin'的明星

时间:2021-06-10 12:16:09来源:

Pop Star Kesha是美国喜剧剧“简贞子”的第二系列中的明星。

这位28岁的“Tik Tok”歌手将在浪漫喜剧系列中扮演Annabelle,浪漫的喜剧系列,星星吉娜罗里格斯作为偶然怀孕的处女,先报告女性。

谈到她对被提供的反应,流行明星涌出,“我真的很兴奋!他们随机打电话给我。

“我终于应该休息一天,因为我在三个星期内没有一个,他们叫我,他们就像,你可以做这个试镜吗?而且我就像,'呃,今天我的休息日。他们说,'哦,这是为了贞子。我说,'哦,是的。“

Annabelle将与Jane在美国秀的第二系列中与简冲突。

另一个流行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也将在第二季的第五集中出现在CW通道上的第五集。

“简”返回10月12日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