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分表示费用每月108,000美元;豪宅72,000美元

时间:2021-05-06 17:16:19来源:

拉表50分在康涅狄格州破产法院提出,他每月花费108,000美元的费用,包括5,000美元的园艺。

他每月收入为185,000美元,主要来自特许权使用费和对其投资的利益。但他每月支付72,000美元,以维持他的郊区哈特福德大厦。

他上个月提起破产,在纽约市陪审员下令他向一个说他在网上发布的女性支付700万美元,这是她用男朋友制作的粗略叙述性的录像带。

他的周一法庭申请称他还欠了他的造型师,他的理发师和他的健身教练。

拉特特出生于柯蒂斯杰克逊III。他的专辑“致富或死亡”“帮助他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艺术家之一。他周三破产法院截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