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咸素媛父亲1周年显忠院访问,女儿慧静生日派对

时间:2020-12-02 11: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妻子的味道》中,咸素媛、进化夫妇感受到家人的珍贵,度过了特别的一天。

1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第126集中描绘了为了迎接咸素媛的父亲一周,访问显忠院的咸素媛、进化夫妇的样子。

在最近的录影中,咸素媛、进化夫妇带着女儿慧静来到了国家有功者咸素媛父亲的一周。

咸素媛把父亲生前喜欢的食物放在祭坛上,吐露了对父亲无法说的隐藏的真心。接着拿出和爸爸一起拍的全家福的咸素媛回忆着和爸爸的过去,激动不已。让现场所有人都肃然起敬的父亲的回忆故事是什么呢?

另外,咸素媛父亲的忌日恰巧是慧静的两周岁生日,所以更加特别。拜访父亲后,咸素媛邀请了慧静村的所有朋友,说要举办人生第一次生日派对,并展开了双臂。

咸素媛豪爽地说要亲自举办慧静的生日宴会,但是每次碰的食物都碎了,烧得乱七八糟。邀请的小区朋友们到达的时间越来越近的一触即发的瞬间,看到咸素媛能否完成料理的孩子们的反应如何呢?让人好奇。

经过一番周折,三三五五的小客人站稳了脚跟,慧静吹着纪念两周年的生日蛋糕蜡烛,营造了一种热闹的气氛。但是在充满快乐的过程中,咸素媛突然哽咽的样子让现场窒息。相反,慧静收到了取向狙击生日礼物,展现了可爱的舞蹈本能。

制作组表示:“咸素媛、进化你这次将展现父亲的忌日和慧静的生日一起度过的特别的一天,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分享感动和温暖的笑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