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公开阅读他的妻子的Bipasha Basu的感情,在这里阅读

时间:2021-12-28 20:16:04来源:

Bipasha Basu在Karan Singh的爱情忏悔上为她的Instatmar on。她重新发布了她未婚夫共享的照片,并感谢他为他分享的美丽的单词和感情。

只需八天,即可为他们的D日,Bipasha和Karan已经互相打开,而他们总是保护他们的关系,并且以前从未透露过它。

在图片中,我们看到一个黑色西装的笨蛋karan,而新娘待成为双层是双人婚纱,呈现出对他的一拳。(读:Karan Singh Grover发现了关于Bipasha Basu的“一切顺利”)

Karan写道,“你带走了所有的黑暗,你带走了我所有的痛苦......你走过风暴,通过阳光甚至雨......你给了我和平,你用爱淋浴,填补我生命的每一刻欢乐......与你的信仰和你的信任你告诉我,我不是谁,而是我能成为谁......当我错了时,当我对我的屁股踢我的屁股......你告诉我这一生的美丽程度即使我们的道路有时似乎疲惫不堪......你是我的伴侣,我的爱人,我的灵魂伴侣,我自己,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和任何一句话都可以描绘......我保证与你同在你和我和我在一起......(还有8天去)。“(相片:当Karan Singh Grover崩溃Bipasha Basu的新娘淋浴时,请参阅照片)

虽然这是Karan Singh Grover的第三次婚姻,但Bipasha将于4月30日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一个新娘。

Karan曾说过,阐述为什么他对古老的机构的信仰并没有被侵蚀,“这不是故障的机构。这是进入它的人。你有时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不会与合适的人结婚,或者有时事情不会锻炼或有时候人们就像朋友一样好。他们不应该穿着线条,把它带到一个下一级。“

这对夫妇将于4月30日在孟买唱婚礼誓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