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电影制作人相信我可以适应他们创造的任何模具: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8-14 15:16:08来源:

你刚刚抛弃了一瓶树林酱。是糖匆忙,让你在房间里跳?是的,我在糖高。然而,我现在遇到的是一种非常不同的浓厚。没有什么可以比较我在观众的高度上看,观众在孟买的钱丹电影院回应Bajiroao Mastani。这是一个赞美的雪崩 - 来自家庭,朋友,社交媒体,观众和行业老年人。最高的高位是观看观众起床和跳舞的马哈里。

虽然Bajirao Mastani是一部针对您量身定制的电影,但它也对您提供了一定的需求。所以,搬家有报酬吗?当我签署电影时,我没有考虑会发生什么。我从来没有想到奖励。我在过去的一年里学到了这一点:它绝不是关于票房。在电影发布之前,我告诉自己,如果电影很好,那就像Sone Pe Sohaga一样。当我在电影上工作时,我已经收到了奖励;在这个过程中,我已经学会了并长大了。我试过并失败了。我挣扎并克服了我的问题。这种进化过程一直是一个非常满足的进展。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票房系列: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赢得了149.35卢比

你去了这个角色。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步吗?有一个视频,所以我不会忘记这一天。在表征方面,秃头是一个大的飞跃。对于大多数行动者,包括我,一个看起来的方式是创造性的起点。如果我准备一个角色,我总是要求服装部送我的衣服。我开始穿着它们,以扮演角色要求的方式养了头发。我开始看起来像一个角色,因此,我开始感觉像角色。

今年你有两个非常不同的电影 - Dil Dhadakne Do和Bajiroao.Dil Dhadakne Do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我的表现是赞赏的。这两部电影都让我有机会展示我的多功能性。我一次通常做一部电影。我不喜欢在角色之间穿梭。由于不可避免的原因,我必须在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和枪战期间做到这一点。在这个阶段,我的目标是展示我的曲目范围。我希望电影制作人相信我可以适应他们创造的任何模具。我想让观众猜测下一个我会想出的东西。

还阅读: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从12月18日到现在的日子分手

为什么展示你的多功能性重要?作为一个狂热的电影 - buff,我仰望其他演员进行灵感。例如,丹尼尔日刘易斯。当我在一部电影中看他然后看下一个电影时,我无法相信他是同一个人。我觉得这种能力在演员中改变了他整个诱人的。2013年,我已经设法在几个月内逐渐发布的Lootera和Ram-Leela。在Lootera,我的性格是一种激烈,沉思,软,脆弱的和敏感的康曼。在Ram-Leela,你有一个孔雀。Ram Rajadi是这种赤膊,原始,Rambungious,猥亵,令人讨厌和响亮的角色。

Day-Lewis花了五年时间来做林肯,而你已经在几乎多年来做了11部电影。我们的工业是不同的。我也在我生命和职业生涯的阶段非常不同。

谁是你钦佩的其他演员?这么多人 - Cate Blanchett,Robert de Niro,Al Pacino,Kate Winslet,Leonardo Dicaprio,Will Smith,Woody Allen和Sean Penn。

你认为Lootera没有得到应得的欣赏吗?Lootera是一个钻石,其价值每年都赞赏。它令人遗憾的是平均生意。不知何故,尽管它得到了批评的升值,但它在奖项期间被忽视了。Sonakshi(Sinha)甚至可以对其失望。当我最近看电影时,我无法阻止欣赏纯粹的美丽。

所以,你不是那种电影发布后搬弄的那种?我喜欢在差距后重新审视我的电影。作为演员,很难脱离我们采取行动的电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不同,更好地了解它们。

您的董事对您的工艺有多远?每个导演都有一个独特的工作方式。这是你的工作作为演员,能够让自己适应所有这些风格。在我的情况下,有一件事是常见的:我向我的董事投降了一百百分之一。如果他们想要那样,我也可以与董事合作开放。就个人而言,我喜欢有一个掉手的董事,允许我描绘我对角色的解释。例如,Sanjay Leela Bhansali给你翅膀飞。他让你创造自己的场景和对话。这就是他如何让令人信服的艺术家表演。

Aditya Chopra在2016年与您在Befikre.it中汇集了他的导演卷曲 - 这是一个轻型浪漫 - 这正是医生在这个强烈的电影之后开了什么。我欠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他正在制作这么酷的电影。我们在巴黎完全拍摄。什么是令人兴奋的是,Befikre是Aditya Chopra 2.0。他正在尝试很新鲜。他希望我合作创造他所写的角色。除了,我与一些电影制作者谈谈,在我锁定下一部电影之前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管道中的内容看起来非常令人兴奋。

与您的上一部电影相比,您看起来更年轻。这是Chopra的想法吗?阿迪让我成为最性感的。虽然我们还没有决定我的样子,但它将是非常现代的。我已经失去了一些重量。我在物理上转化的过程中。Bajirao的最后一部分,我不得不非常虚弱。我现在必须调整我的身体。

除了要减肥之外,Bajiroao Mastani的最后一个场景是如何征税的?我们连续11天在水中射击了场景。在第12天,我的眼睛已经开始滚回真实。

你有一个球门柱吗?有一天希望被视为一个Auteur。我想推出由我编写,生产和指导的电影。我也希望为它制作音乐并写下歌词,除了采取行动。我已经写了两个脚本。这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在表演前面,我不认为我能尽快让这次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