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如何在苏丹的Haryanvi Accent说话时没有听起来不粗鲁

时间:2022-02-22 10:15:57来源:

在最近发布的苏丹宣传茶杯之一,听到Salman Khan的Haryanvi口音是一种喜悦。语调和语音调制从社交媒体上的观众吸引了很好的掌声。虽然这颗明星非常舒适地获取新重音,但担心他的唯一担忧的原因是说话时听起来粗鲁的前景。

说:“哈里亚维有一定数量的墨水。这是一个khari boli。有时当你说话时,你可能听起来很粗鲁,虽然可能不是意图。萨尔曼不希望他的角色在口音里说话时听起来很粗鲁。他的性格是极大的马尔科,但同时他想要人们爱上它。所以,小心去除重点中的所有墨水,以保持苏丹的脆弱性和善良的质量。“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Salman,它也出现,在学习他的教练Rahul Bagga的语言和口音的更精细方面非常放心。“萨尔曼迅速抓住了口音,不需要太大的更正。他曾经来过他的线条准备。什么是辉煌的是他一直在整个电影中始终如一的方式,“我们的来源通知萨尔曼,anushka sharma和kumud mishra也将在口音中听到。我们试图达到拉胡尔来了解他的培训过程,但他仍然无法评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