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尚杂志工作人员指责Irene没素质:白长了这张脸

时间:2020-10-23 08:22:40来源:新浪娱乐

22日晚,针对造型师发文暗指RV成员耍大牌一事,Irene裴珠泫发文道歉。曾与Irene合作过的杂志工作人员也发博斥责Irene目中无人。

时尚杂志工作人员指责Irene目中无人时尚杂志工作人员指责Irene目中无人

新浪娱乐讯 此前,某韩国资深造型师发文暗指Red Velvet成员耍大牌,自己有录音为证,对她造成了极大的心理伤害。10月22日,Irene裴珠泫针对此事发文道歉,表示“以后会更加谨慎地思考、行动,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22日晚,曾参与过2018年Red Velvet团队杂志图的拍摄工作的时尚杂志工作人员也发微博表示看到热搜一点都不惊讶,称Irene目中无人,“Irene很美,但也真的非常没有素质(此处省略1000字)谁合作过谁知道。国内好像真的只有我给她做过造型,白长了这张脸。”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