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池昌旭以火热的浪漫主义者回归,第一张剧照公开

时间:2020-11-16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池昌旭以诚实而火热的浪漫主义者回归。

预计12月公开的KAKAO TV原创电视剧《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方面16日公开了变身为充满浪漫和热情的建筑家朴载元的池昌旭的第一张剧照。

《都市男女的爱情法》讲述了在复杂的城市里怀着另一个我激烈生活的青春们的真实罗曼史。虽然很快,但并不轻松的爱情法将与多彩的城市风景相融合,带来与众不同的趣味。

以季度制制作的《都市男女的爱情法》第一个故事以“我可爱的摄像机小偷”为题打开了炮口。梦想着另一个我,寻找幸福和爱情,享受着纯真的越轨,比任何人都诚实,更积极地面对自己的生活的都市男女们的“JIN”恋爱故事引起了共鸣。

对此遇到新角色的池昌旭的演技变身备受关注。公开的照片中,完美消化了充满热情的朴载元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凝视镜头对面的深邃眼神诱发了心动。在日常生活中的各个角落拍摄,度过充满浪漫的一天,像埋头于画画一样细腻的样子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朴载元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已经让人期待。描绘这一点的池昌旭温柔的气场和完美的外貌也是不可或缺的魅力点。

池昌旭饰演诚实而充满热情的建筑家朴载元一角,狙击女心。朴载元是热爱城市胡同的浪漫家,也是不停地享受趣味的火热男人。

作为对爱情也充满热情的浪漫主义者,他一年前夺走了自己的心,像仲夏夜的梦一样消失的“摄像机小偷”她无法忘记。池昌旭将通过充满现实感的演技展现工作和爱情的朴载元的魅力。仅见面本身就成为话题的金智媛的浪漫效应也是《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更加期待的理由。

再加上通过《浪漫梦之队》与制作组的相遇,刺激了期待心理。通过《虽然是疯子,但是没关系》、《嫉妒的化身》等展现了感性干练的导演的朴新禹导演和《需要浪漫》系列、《恋爱的发现》、《浪漫是附录》等大热的郑贤贞作家意气相投。

制作组表示:“拥有温暖和强烈感的演员池昌旭已经是朴载元本身。将投入到纯真程度的热情和浪漫的感性和谐地表现出来。可以看到池昌旭与众不同的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