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弟弟哈尔施弟兄买一匹马

时间:2021-09-26 11:16:11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演员Anil Kapoor和女演员Sonam Kapoor的弟弟,他学习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izya的骑马,正是计划尽快为自己买马。

哈尔施斯汉·哈尔佛汉曾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一起首次亮相,他的第一批骑马体验,同时准备这部电影,并开发了与马匹的独特沟通。事实上,他已经开始与几匹马经销商交谈,并在最终确定之前了解了足够的时间。

还阅读:Sonam Kapoor,果阿的兄弟Harshvardhan为姐妹罗伊亚的生日

“严酷地开发了骑马的喜爱,而他在米尔茨雅亚经历过的广泛准备。这种特殊的技能已经和他在一起,他非常热衷于练习终身时间。一位发言人说,他一直与在这种情况下是专家的人谈论,在他终于获得了足够的时间。“

除了Harshvardhan,Tanvi Azmi的侄女,Saiyami Hher还将避开宝莱坞,两者将在电影中看到彼此互相浪漫。

Mirzya坐落在拉贾斯坦邦,是一个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其在当代时代发挥着受“米拉义班传说”的民间故事的激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