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香港演员李香琴离世,林峯曾华倩等沉痛哀悼

时间:2021-01-05 11:28:09来源:娱乐刊网

1月4日,据港媒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李香琴去世,享年88岁。曾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与李香琴有过合作的林峯晒出二人合影悼念,“R.I.P 亲爱的嫲嫲”。据悉,李香琴在剧中饰演最疼爱林峯的奶奶,听他讲心事,为他出头。

香港演员李香琴离世,林峯曾华倩等沉痛哀悼

此外,曾华倩也发文悼念,回忆与琴姐的过往:“跟琴姐合作做母女,她真的很疼惜我们的后辈,从来没有架子,还有她在拍摄现场,一定有欢乐。在此,我尊敬的琴姐,祝愿你一路走好!”

香港演员李香琴离世,林峯曾华倩等沉痛哀悼

导演李力持:“琴姐谢谢您的教导和鼓励。当年在电视台挨得好辛苦,你握着我的手鼓励我,给我支持,我永世难忘,听到你离开的消息,真的非常难过,希望您在极乐世界得到永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